潮人特色國際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92|回复: 0

[图文分享] 嫂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5-4 16:23:27 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那时我刚19岁,正在上高 中,我哥大我二十岁,他在外地工作,嫂子三十二 岁,我和爸妈、嫂子住在一起,那年夏天,高 三放暑假了,天气好热,我家是两居室的,爸妈一间,哥嫂一间(哥在外地工作,平时嫂子一个人住),我只有住在哥嫂那间的小阳台上。   爸妈去乡下亲戚家几天了,那天晚上,我在小阳台上热的睡不着,起来去冲凉时,在月光下看见嫂子一个人躺在床上(后来听嫂子说认为我还是小孩,夏天都没关门),她只穿者内衣裤,一对雪白傲人的双峰,也跳进了我的眼中,好丰满好圆滑!!看起来好有肉感!我的呼吸越来越重,伴随着身体的无比兴奋和激动, 我一边用眼睛直勾勾地窥视着床上的嫂子,手也一边猛力地戳着自己已经硬得又粗又大的鸡鸡。   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冲进去,天气太热嫂子好像也没睡着,她一下就坐起来还大叫一声「啊!」,我一手午住她的嘴,一手毫不客气的在她双乳,阴部乱摸。   原本高涨的鸡鸡更加坚挺了,正顶在她屁股上,她拚命的挣扎,企图脱离我的魔爪。   我随手将她的衣服塞住她的口让她出不了声音,然后又用她的乳罩将她的双手反剪绑好,大力的拉开她的双腿,那美丽的阴部就暴露在我的眼前,噢!好漂亮的两片**啊!薄薄的带着一抹粉红,当中隐隐藏着一丝淡黄的秽渍,散出缕缕诱人的异香。如此肥美鲜嫩的一支大肉鲍,实在引得我垂涎三尺,急于品嚐「它」的鲜味。   噢……嗖……唔……淡淡的硷昧中混着一阵甘甜。这支肉鲍实在太美味了,在狠狠**「它」之前,定要将里面的鲍汁吮个乾乾净净,否则就也太浪费了。   不断的舔,不断的吮……我的舌头在这肉鲍之内足足撩拨了一刻钟,但奇怪得很,不管我怎样尽力的去吸、去舐,肉鲍中的汁液竟仍是舐之不尽,继续源源不绝地渗出……「我要干你」我在她耳边吐出这几个字说完对准**的所在,我握住坚硬如铁的火棒直塞而入,噗吱一声,藉着水及**中的淫浆之助,今次我的龟头终于能一举塞进这肥鲍之内,但……仍有一份阻力在抗拒着我的推进,不过越是阻力,便越是激发我的兽性,我双手大力的抓实,接着腰下鼓尽蛮力,阳物直如巨桩似的猛插压下……嘿嘿……我的大鸡鸡全陷进她的体内了,好窄、好紧、好有压迫力啊!真想不到嫂子的身段出落得如此成熟,但那桃源洞竟仍这幺新鲜嫩口,紧窄得就似处女一般……不过管她娘的,老子的大铁棒此刻又涨又烫,想泄想得要命,还是快快**她一仟几百下才是正事……啪!啪!啪……,我一边发狂地**,扯动得她两片**反反合合,另一边则出尽吃奶之力搓捏她肥大的屁股,抓出一条条赤红的指痕,而她只能唔唔的发出几声叫声。 干了几百下,爽得我差点叫娘,当我的鸡鸡插入她子宫最深处时精口一松,精液射入了她**的最深处。   我从嫂子的身上下来,一下清醒了,天啊!我把自己嫂子狂肏了,要是爸妈还有哥知道了可不得了啊!嫂子这时也在床上哭!我吓呆了,不知道咋办,就回到自己小床上……我无法入睡,听到嫂子微微的哭泣声,就用毛巾被盖在头上。不知何时睡着了,睡梦中突然感到闷热的压迫感,一下子就醒了,看见把温柔的东西压在我嘴上的是嫂子。   我紧张地问:「嫂子你怎幺了?」   「今天你干的好事!」,我一下又吓傻了,不知道该说啥。   「哎,小弟,你哥很少回来,再说他也不行的,嫂子好多年没这样的感觉了,反正都被你弄了,嫂子就都给你吧!」,说完就用火热的唇吸吮我的嘴唇,成熟女人的强烈体味,使我快要晕眩。   「你也吸我的唇吧!」   我的全身充满奇妙的冲动,如同疯狂般的抱紧嫂子的肉体。我的身体不停地颤抖。从相隔一件薄衣的肉体,能知道她的心在跳,必是点燃无法抑制的野性、贪婪的情慾。   「你把舌头伸进我的嘴里吧~~~~~~~」她甜蜜的喃喃声,我用力吸她的红唇,然后把舌尖用力送入充满湿和唾液 的女人嘴里。   这时候,嫂子的舌头缠住我的舌尖吸吮,我收回舌尖时,她的舌头追入我的嘴中。我舔她的舌头,嫂子更用力的和我的舌头纠缠,嘴对嘴的吸吮我的唾液。   嫂子把追求性慾的灼热肉体紧紧靠在我身上,用柔软的大腿夹住我。我的情慾狂热,已经无法用理智抑制。   我用一只手紧抱嫂子的肉体,用另一只手抚摸她的身体。手指因兴奋而颤抖,轻轻拉开她衣服的前摆,手指在腰和屁股的微妙曲线上徘徊,享受肉体带来的感触。更高涨的情慾,使我摸到阴毛,然后向下移动,当我找到柔软的阴**沟时,兴奋的感觉几乎使我无法呼吸。   那是长久缺少男人的爱抚,为饥饿在火热叹息,温暖又湿润的感触,使我的鸡...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,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潮人特色国际版欢迎您的光临:https://bbs.crtslt.net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潮人特色國際版X

潮人国际版用手机浏览无需翻墙

导航栏可自由切换简繁字体显示。 手机访问 https://gjb.crtslt.net 无需翻墙 或安装论坛客户端 电脑浏览参考上方网址找回...

请注意 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潮人特色國際版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GMT+8, 2021-5-17 01:35

Powered by 潮人特色论坛国际版! X3.3

© 2001-2017 潮人特色国际版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